奔你是归途

关于想让黄明明知道的五十个小秘密。

1.王俊勇,今年17岁,作为一名刚踏入影视行业的新人,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,后来他的梦想添了一个人。

2.去年拍了一部校园BL剧,剧本不错,合作的演员也不错,他觉得能火。

3.爱吃,能睡,喜欢自己生闷气。

4.运气真好,这部剧播出后火的一塌糊涂,尤其是他们几对主演。

5.Tanapong是拥有很多财富的人的意思。

6.他很感谢他的粉丝。

7.要开始跑活动了,可台上经常会少一个人。而他的经纪人总告诉他是因为saint哥有别的活动,好吧。

8.他没想到这部剧的热度在中国能有这么高,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。

9.2018年4月19号他开通微博并发了第一条微博。2018年8月20号他发现中国粉丝给他起名叫“泡芙”,这名字真可爱啊,喊着这个名字的粉丝们也可爱!

10.和哥哥们一起活动真的好开心啊,并暗暗发誓要做一辈子好朋友。

11.有看过自己的同人文,还催过更。

12.偷偷在网上发帖“刚参加工作没多久,就对合作对象有特殊的感觉,需要克制吗?”

13.没一会儿他就收到回复了,2F:【喜欢就上,身为男孩子要勇于表白啊!】博主回复:【可是他也是男孩子诶。】3F:【男孩子也一样啦,最主要是要确定他也喜欢你啊!】。他觉得网友说的很有道理。

14.他觉得他也喜欢他。

15.反手OK这个手势真的很难吗?他只敢在心里问自己。

16.喜欢旅游,要是不当演员的话,可能会去环游世界吧。

17.他想早恋来着,但是没成功。因为他想早恋的对象不允许。

18.胆子挺大的,连毛鸡蛋都敢吃的男人什么都不怕。

19.王俊勇没有很喜欢黄明明。

20.单人点名的时候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21.好像不快乐的时候越来越多了,可能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。

22.mean哥和plan哥真是磨磨唧唧的,都这么久了还没确定关系,看在都是兄弟的份上,只能靠他神助攻一把了,所以他偷偷地告诉了plan,mean哥圣诞节想跟他表白。果然plan哥先下手为强地在平安夜把mean哥堵了,不愧是他兄弟。

23.他开始后悔撮合这俩货了,天天在他面前秀恩爱,好想上推揭发他们啊!算了,还是给saint哥打电话诉苦吧。

24.接吻还要垫脚这件事真TM尴尬。

25.对于健身这件事,他确实耿耿于怀。

26.就因为他傻嗨嗨地把行李箱丢了并引来通告的事,现在每次登机前下机后都会收到一条来自Saint哥的友情提醒“别忘了行李箱 💕 ”。

27.刚得知考上诗大的那一刻,其实他先打给的是妈妈。

28.成年礼那天的礼物他拆了一晚上。

29.官方身高178cm是穿上他心爱的小皮鞋后给量出来的。

30.别看他老是欺负P'Earth,其实他内心挺尊敬他的。

31.晚上会抱着兔子玩偶睡。

32.做梦梦见他和mark组了CP,醒来后赶紧给mark打了电话,互相举例了不可能成为CP的100种理由。

33.没事会上网搜索自己的名字。

34.开车的速度基本保持70迈,因为心情是自由自在。

35.我和他存在一种危险关系。

36.“Love U” “No sleep” “stay with me” “I miss you” “💕”都是给同一人看的。

37.听说他有绯闻女友了,还是个韩国人。做为当事人,他好慌。

38.Saint哥好像也知道这个事了,怎么办?虽然不是真的,但还是有点心虚啊。要不要明确解释一下啊?

39.他们八个人有个聊天群,最常发的就是各自的黑料,然后互相调侃,但说某人被包什么的,他私下跟其他几位说了不准发。

40.关于粉丝讨论的攻受问题,其实第一次的时候他俩也没商量过,导致场面一度很尴尬。最后他俩决定使用人类最有效的科学方法——石头剪刀布,至于结果,他作弊了。

41.有在私下苦练唱歌。

42.小时候因为自己长得好看,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43.虽然嘴上说着perthsaint不可逆,但PS还是SP也没有那么重要啦,主要是逗哥哥很开心。

44.衣品这方面的问题,有时候也会想叛逆一下。

45.他认为某人的自拍角度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
46.明知道只是合作对象,但还是泛酸了好久。一度想和对方冷战,但接到他的电话后就什么也不想了。互诉衷肠都来不及,哪有时间拿另一个人来浪费时间啊。

47.有偷偷给mean哥发信息,让他时刻关注某人身边的情况。做为交换,他也答应了mean哥在plan面前多帮他说好话。

48.两团互相battle什么的,真令人头大。

49.昨晚视频通话的时候,对面的人问他“你觉得是一见钟情好还是日久生情好?”他当时回答的是“日久生情”。但其实他想说的是,他对他一见钟情,日久深情。

50.第19条是假的,我爱你。

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,

有借梗,

勿上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